問題回答前陣子有麻麻問我問題,但因為實在太難了,所以乾媽只好回家討救兵嘍但因為大乙回答的實在太優了,所以我選擇把它PO上來我想這些疑題,也搜尋行銷許在各位心中也是有的 再加上大乙辛苦寫出來的答案,如果可以讓更多人看到,了解,那也是不錯的唷 我先將大乙的答案原封不動的PO上來,然後再加一澎湖民宿些些自己的註解 若還是有不懂的地方,你們再提問嘍      問題一:"養小鬼"是怎樣?      問題二:對於"符咒"也一直不知可不可婚禮顧問信?      問題三:"風水"我相信.... 但"無形"又看不到??????      問題四:幫人做事的人真的能"神通"阿?......... 大乙港式飲茶的回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vt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