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能不鬱悶...說 老大說已經和我講好了 哇咧我不要我不要我賭咒發誓我絕對沒有說好 要是我有說好..明天我就長10條魚尾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...每天丟一堆事給我做 ..然後批評我不會簽公文 .做事隨便.沒有章法.沒有規矩..馬馬虎虎我做了9件事.剩一件沒做好.剩一件不想做.就說我沒幫忙.愛計較.分的很買屋清楚..自私..真是什麼跟什麼我白痴嗎我....是嘛..規矩就是你說了才算....沒有作也挨罵.做了也挨罵..拜託.我已經30歲了..不是三歲..也不是三年級..就算是三歲小孩..也有三歲小孩的尊嚴想踐踏我時就踐踏我..我犯賤嗎我..要說賞識我..就不必了.這是什麼芝麻綠豆的職位..上下交逼..莫名其妙自從沒接以後..這些日婚禮顧問子我連哈秋都恨少..我要為了每個月多賺4800.然後被你嫌.被你使喚.被你批評.被當白痴耍生病.委屈..精神分裂..是我要的日子嗎..亨..賺了錢..撞一次車..就都全部賠光了我要降子不平衡的賺降子的錢幹麻...我又不是真的瘋了...所以還是另請高明 我承認..我就不是那種材料..所以我就沒去考主任啦..不然要怎樣...我澎湖民宿要教直笛要教跳繩..比賽的時候連下課.中午都沒得休息..還要看學生臭臉拜託..不要再說我賺很多鐘點費了..我下課較學生來..有去跟你領終點嗎我圖的是什麼..我是什麼樣的人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情趣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35jovtb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